VERY VALENTINO
高訂輕透粉底液

輕盈透氣 24小時持久

Valentino極致輕盈持久,突破了粉底的界限。24小時半啞緻配方,搭配輕盈透氣的質地,帶來均勻的遮瑕效果。Very Valentino 18種色調隨您選擇。

送貨及退貨條款

Valention Beauty香港 Logo_香水 & 化妝品
SATIN22_VALENTINO_LOREAL_5138_B

靈感源自VALENTINO流麗的高級訂製晚裝

在以往的季度,Maison Valentino均以標誌性作品演繹豐富的想像,其設計充滿層次感,在穿著時卻令人意想不到地輕盈。Very Valentino以當中的高級訂製時裝工藝為靈感泉源,透過全新配方,在您的臉上重現有如穿著此高級訂製服裝的感覺,觸感舒適透氣。
Valentino-Very-Valentino-Foundation-MA1-3614273218276-Wearable

非常輕盈,極致持久,VERY VALENTINO

非常輕盈,極致持久,Very Valentino的半啞緻妝效完美平衡大家對粉底的三大渴求:厚薄皆宜的遮瑕度、透氣質地及24小時持久妝效。Valentino的誕生,就是為了實現您對明亮無瑕肌膚的願望。
Valentino-Very-Valentino-Foundation-LIGR3-3614273218061-Texture2

LIGHT LASTINGTM技術

秘密成分?就是我們神奇的浮動粉末,體積大卻超級輕。這種粉末非常輕盈,卻十分強效,可以吸收高達自身重量3倍的重量,打造持久一整天的半啞緻完美妝容。浮動粉末融合輕盈聚合物,有助將配方鎖定於肌膚上,並混含甘油,在使用時為您帶來清新的水潤感。
VALENTINO 2021_BEFORE AFTER_VERY VALENTINO_LN2_2000x2000PX

18種色調,特別為亞洲人的肌膚顏色而設

共融的色調、共融的配方。為了帶來完美的遮瑕效果和感覺,同時不會呈現灰暗感,我們的配方針對每種類型的膚色量身訂製,平衡色素和遮瑕粉,確保從最淺至最深的色調都能呈現完美妝效。

如何尋找您的色調?

  1. 膚色:第一個字是您的膚色:「L」或「LIG」為「light」(白皙)、「M」為「medium」(自然)、「D」為「deep」(深)。
  2. 肌底色調:第二個字是您的肌底色調:
    1. 「R」為「Rosa」,代表冷肌底色調(粉紅色/紅色)。如果肌膚容易曬傷,膚色比較適合搭配銀色珠寶,即為冷肌底色調。
    2. 「N」為「Neutra」,即自然(平衡)肌底色調。如果肌膚容易曬傷及曬黑,膚色同時適合搭配金色和銀色珠寶,即為中性肌底色調。
    3. 「A」為「Ambra」,即暖肌底色調(金色/黃色)。如果肌膚容易曬黑,膚色比較適合搭配金色珠寶,即為暖肌底色調。
  3. 深邃度:最後的數字為膚色的深邃度:由最淺的「1」,到最深的「5」。
VALENTINO 2021_SHADE FINDER_VERY VALENTINO_LIGHT_2000x2000PX

白皙膚色

L-Rosa(LIGR):適合冷肌底色調的白皙膚色
L-Neutra(LN):適合自然肌底色調的白皙膚色
L-Ambra(LA):適合暖肌底色調的白皙膚色
VALENTINO 2021_SHADE FINDER_VERY VALENTINO_MEDIUM_2000x2000PX

自然膚色

M-Rosa(MR):適合冷肌底色調的自然膚色
M-Neutra(MN):適合自然肌底色調的自然膚色
M-Ambra(MA):適合暖肌底色調的自然膚色
VALENTINO 2021_SHADE FINDER_VERY VALENTINO_DEEP_2000x2000PX

深膚色

D-Rosa(DR):適合冷肌底色調的深膚色
D-Neutra(DN):適合自然肌底色調的深膚色
D-Ambra(DA):適合暖肌底色調的深膚色
立即諮詢您的美妝師

立即諮詢您的美妝師

Valention Beauty香港 Logo_香水 & 化妝品

方式1:自然半啞緻妝效

將Very Valentino粉底塗抹在臉部中央,然後以打圈方式向外及向下暈開,以締造自然的半啞緻妝感

方式2:自然亮澤半啞緻妝效

首先用指尖塗抹V-Lighter底霜,塗抹在您想要補水及呈現高光和清爽感覺的地方。將Very Valentino粉底塗抹在臉部中央,然後以打圈方式向外及向下暈開,以締造自然的半啞緻妝感。在臉部高光位置上疊塗V-Lighter底霜,以增強光澤,並突顯您的臉部輪廓。

方式3:精緻半啞緻妝效

將Very Valentino粉底塗抹在臉部中央,然後以打圈方式向外及向下暈開,以締造自然的半啞緻妝感。為增強遮瑕效果和塑造精緻妝效,在全臉輕掃相應的Go-Clutch粉餅。
VALENTINO 2021_COMPLETE THE LOOK_2000x2000PX_V3_0
聯絡我們
+852 3180 1647
9:00am – 6:00pm (Except Public Holi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