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 VIVA INTENSA

EAU DE PARFUM

VOCE VIVA INTENSA的白花花束柔美優雅,散發鮮明的高級訂製魅力,在茉莉純香的襯托下更為迷人,並與醉人的水晶苔蘚及更濃郁的波本香草氣息互相交織,以您的香氣禮讚您的聲音。

送貨及退貨條款

產品詳情

香調

香水瓶

香水的藝術

成分

VOCE VIVA,我的心聲,我的力量。

您聲音的那份清脆,您香水的那份清香,都是魅力的展現。VOCE VIVA以一個宣言頌揚每位女性獨特的心聲——我的心聲,我的力量。邀請您勇敢表達夢想,活出夢想人生。VOCE VIVA是充滿生命力的聲音,展現女性的力量。


馥郁的木質花香,歌頌VALENTINO千變萬化的女性氣質。

品牌以Valentino當代女性精神重新演繹的花香——馥郁的橙花與華貴的茉莉純香結合明亮的佛手柑和柑橘香調。水晶苔蘚加入縈繞的雙倍份量香草,使香氣更濃郁,讓這款和諧的香調散發出意想不到的誘人。

木質花香香水

VOCE VIVA INTENSE

色彩滿載的前調

香甜多汁的柑橘香氣令明亮的意大利佛手柑香調更見柔和
VOCE VIVA INTENSE

高級訂製韻味的中調

令人難以抗拒的茉莉純香昇華瑰麗馥郁的橙花純香
VOCE VIVA INTENSE

型格的基調

令人意想不到的水晶苔蘚香調充滿現代氣息,加入縈繞的雙倍份量波本香草,使香氣更為誘人
VOCE VIVA INTENSE

背後的故事

如果香水能帶來香氣以外的聯想會怎樣?
VOCE VIVA的出現始於這條簡單的問題。我們將VOCE VIVA想像成為一把在世界各地傳遞訊息的聲音,其邀請您觸及人心、啟發他人、活出夢想人生。VOCE VIVA禮讚女士最為私密的感官,同時彰顯品牌共融和重視獨特個性的價值觀。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故事。
聯絡我們
+852 3180 1647
9:00am – 6:00pm (Except Public Holi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