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ORN IN ROMA UOMO INTENSE

EAU DE PARFUM FOR HIM

誘人的琥珀香調混和醒目薰衣草和香草香調,營造出令人迷醉不已的氛圍,讓不同的個性之美更顯非凡光芒。

送貨及退貨條款

產品詳情

香水瓶

香水的藝術

成分

Born In Roma Intense不但是向羅馬古城與城際日落致敬的崇高之作,更藉著這座「永恆之城」夜幕低垂之際,讓您的個性之美閃耀非凡光芒。Born In Roma Intense香水滿溢流露濃郁的香草調,令人更沉醉於Born in Roma的香氣之中,無法自拔。毫不甜膩的皮革香調在香根草中調的襯托下更為濃烈,更透過醒目薰衣草的清新芬芳花調昇華香氣。這款生動活潑的香氣在清新自然和感性深邃之間徘徊不散,迸發出一場饒富趣味的調香遊戲。Born In Roma Intense讓率性不羈的您能夠以馥郁之香表達真我,同時體驗自正反元素孕育的豐饒生命。這款香水在日與夜、經典與馥郁、彼與此之間巧妙遊走,構成二元交疊的經典純香。

vlt_dmi_frag_bir-pink-intensa_uomo_lifestyle_in-hands_1x1
誘人的琥珀香調,混和醒目薰衣草和香草香調​​
vltn_bir_intense-uomo-vanille_ingredients_2000x2000_inter-eng

波本香草
色彩滿載的前調

迷人而濃郁的香草氣息,伴隨著生薑香調,在柑橘調和辛香調之間張揚擺盪。
vltn_bir_intense-uomo-lavender_ingredients_2000x2000_inter-eng

醒目薰衣草
高級訂製韻味中調

醒目薰衣草為這款香水帶來朝氣蓬勃的中調。芳香氣息瞬間瀰漫每個角落,營造出既辛辣又帶木質調的香氣。
BORN IN ROMA UOMO INTENSE 煙燻香根草後調_男士香水__Valentino Beauty 香港

煙燻香根草​
色彩型格後調

煙燻香根草完美流露木質調的自然優雅,為這款香水營造出令人迷醉的氣息。
聯絡我們
+852 3180 1647
9:00am – 6:00pm (Except Public Holi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