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IN ROMA DONNA GREEN STRAVAGANZA

一款花香琥珀木香香水,由感性的正山小種茶香和華麗的茉莉花純香混合而成,香味喚發奢華氣息。

送貨及退貨條款

產品詳情

香調

香水瓶

成分

當太陽升起,照耀在這座永恆之城時,Born in Roma Green Stravaganza引領您前往清涼的羅馬花園進行一場大膽的冒險,您可以在那裡自由地生活,以獨特的方式表達自我。


這款花香琥珀木香香水誕生於羅馬繁花茂盛的花園,打開了通往奢華世界的大門,由獨特的正山小種茶香和閃耀的茉莉花純香以及香草萃取的迷人觸感所創造。Born in Roma Green Stravaganza引領您走進羅馬的奢華世界,讓崇尚酷炫風格的您感受活力,釋放個性,盡情生活,忠於自己,活出精彩人生。

vlt_frag_bir-green_launch-24_dmi_donna_green_lifestyle_in-hand_open_1x1

BORN IN ROMA
GREEN STRAVAGANZA

在羅馬這個大膽而繁華的城市裡,敢於做自己。體驗這座永恆之城的激情與奢華。
「綠色與大自然相近,因此它可以給人帶來寧靜和平靜的感覺,同時也帶有一種奢華的氛圍。」


PIERPAOLO PICCIOLI

琥珀香調

色彩滿載的前調
這款香水的前調由煙燻茶葉香氣構成,帶有正山小種茶香,將您帶入誘人忘我的花園。
高級訂製韻味中調
精緻的茉莉花純香以宛如陽光灑落的花香在香水的中心綻放,流露出一絲現代女性氣息。
型格後調
甜美而帶有幾分煙燻風味的香草萃取,為這段誘人的旅程增添迷人觸感,將奢華推向極致。香草萃取是根據Valentino Beauty的承諾以可持續發展方式採購及為品牌精心製作。

探索BORN IN ROMA
全系列香水作品

在Born in Roma香水中展現獨特自我。一個經典系列,包含五種千變萬化的香水組合,展現您個性的不同面向。

愛的行動

Valentino Beauty秉持「愛的行動」承諾,Born In Roma Green Stravaganza系列選用可持續發展採購的成分和100%回收玻璃瓶。
聯絡我們
+852 3180 1647
9:00am – 6:00pm (Except Public Holi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