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IN ROMA DONNA

EAU DE PARFUM

這款東方花香香水流露一抹木質香調,糅合波本香草與三種茉莉的香氣,是禮讚擁抱真我個性的頌歌,體現了現今特立獨行的態度。

送貨及退貨條款

產品詳情

香氣

香水瓶

香水的藝術

成分

Born in Roma香水的靈感源自古今交融的羅馬,訴說表達自我的故事,頌揚自由地生活,同時擁抱其傳統的人。


Born in Roma是一款充滿現代感的高級訂製東方花香香水。散發高級訂製的優雅香氣,運用了雙瓣茉莉,並與世上最昂貴的萃取成分波本香草結合,以帶出奢華高雅的柔美氣息。現代木質香調及羊絨木木香調的明亮三重奏令配方獨特迷人,並彰顯以現今羅馬街頭文化為靈感的前衛風格。


Born in Roma香水系列:展現真我,有千百種方式。以3種組合展現您個性的不同面向,頌揚獨一無二的您。

BORN IN ROMA DONNA

雙瓣茉莉、羊絨木爾木和香草在這款香水邂逅,完美平衡感性魅力和活力氣息。

雙瓣茉莉前調 BORN IN ROMA DONNA_女士香水_Valentino Beauty 香港

色彩滿載的前調

雙瓣茉莉華貴高雅的香氣。茉莉是香水世界其中一款奢華成分,數個世紀以來一直是女性柔美魅力的象徵。
羊絨木爾木中調 BORN IN ROMA DONNA_女士香水_Valentino Beauty 香港

高級訂製韻味的中調

羊絨木爾木的木質香調,為香水賦予生命力。與眾不同的辛辣香氣為千變萬化的香調增添層次感,為誘人香調帶來一抹活力氣息。
香草後調 BORN IN ROMA DONNA_女士香水_Valentino Beauty 香港

型格的基調

香草散發皮革煙燻香氣。細膩深邃與極致誘人,兩種魅力的結合,為香調的精髓所在。基調帶有辣香,刺激感官,誘人而獨特,為香水增添別具一格的元素。
聯絡我們
+852 3180 1647
9:00am – 6:00pm (Except Public Holi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