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e Stud
化妝掃

多用途完美面部化妝掃

使用我們的專業Grande Stud化妝掃,以您最喜愛的Valentino面部彩妝品上妝:這款多用途完美鉚釘造型化妝掃,經精心設計,可適應您面部所有輪廓特徵,締造光滑精緻的妝容。 

送貨及退貨條款

studbrush

Grande Stud 化妝掃是多用途完美面部化妝掃, 適用於所有Valentino面部彩妝品。 由於採用優質純素合成掃毛,只需少量沾上彩妝品,即可完美覆蓋全臉。
GRANDE STUD 化妝掃三重上妝技巧
標誌性的龐克鉚釘造型,經精心設計,可適應您面部所有輪廓特徵,無論是粉底液、面霜還是粉末,所有類型的彩妝配方皆可均勻推開,締造光滑精緻的妝容。
Stud Brush

全臉上妝
選好您最喜愛的Valentino面部彩妝產品,使用GRANDE STUD BRUSH的側面抹平,讓底妝更均勻細緻,達到達致理想的遮瑕效果。


修容塑顏
選擇比您膚色深一度的面部產品,使用GRANDE STUD BRUSH的邊緣,修容塑顏:在前額、鼻翼兩側、顴骨和下巴線打陰影。


塑造立體妝容
選擇比您膚色淺一度的面部產品,使用GRANDE STUD BRUSH的邊緣,打亮您臉部的突出位置:修飾眼睛下方、眉毛下方、鼻下方以及唇弓和下巴。
5個步驟締造完美妝效
Stud Brush
1. GO-CUSHION
以輕拍方式將Go-Cushion粉底向下均勻推開,展現具遮瑕效果的啞緻妝效,完美持妝一整天。
DISCOVER NOW
Stud Brush
2. V-LIGHTER
將V-Lighter塗抹於臉部的高光部位,令五官更立體,為肌膚帶來保濕、順滑和明亮的效果。
DISCOVER NOW
Stud Brush
3. GRANDE STUD BRUSH
使用GRANDE STUD BRUSH的邊緣,打亮您臉部的突出位置:修飾眼睛下方、眉毛下方、鼻下方以及唇弓和下巴。
DISCOVER NOW
Stud Brush
4. GO-CLUTCH
使用GO-CLUTCH粉餅讓膚質更顯柔軟,締造真正自然的高訂妝效。
DISCOVER NOW
Stud Brush
5. EYE2CHEEK
在眼摺位置掃上霜粉,然後以打小圈的方式拉至太陽穴,並以「V」字手法掃至顴骨。
DISCOVER NOW
聯絡我們
+852 3180 1647
9:00am – 6:00pm (Except Public Holi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