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USHION
高訂輕透氣墊粉底

GLITTER EDITION 

星鑽系列
 

高訂輕透氣墊粉底推出全新星鑽系列,備有三款高級訂製配色的閃鑽外殼選擇,個人化您的美妝配飾。24小時持久的輕盈氣墊粉底, 塑造亮澤半啞緻妝效。

送貨及退貨條款

GO-CUSHION GLITTER EDITION
高訂星鑽系列

Valentino Beauty為高訂輕透氣墊粉底推出全新星鑽系列,靈感源自Maison Valentino高級訂製時裝,三款大膽而精緻的單色調粉盒,化身引領潮流的高訂彩妝配飾。
Valention Beauty香港 Logo_香水 & 化妝品

打造全日無瑕柔美霧光妝感

配方注入Roma-Light Complex™ , 超微細珍珠成份幫助捕捉及折射光線, 打造水潤的明亮霧光妝效,
凝住羅馬傍晚時的柔美光感。


WHATSAPP 網店選購

24H持久* 輕爽不黏膩

運用Light-Lasting™科技,重複疊加遮瑕效果時保持 “light” 輕爽及 “lasting” 24小時持妝*。

*63 位亞洲女性使用1星期後之自我評估


WHATSAPP 網店選購

獨特絨面粉撲

雙角粉撲輕易觸及面部難以上粉的細節部位,方便重複層疊打造理想遮瑕效果。超柔軟絨毛質地為你帶來細緻舒適感官享受。


WHATSAPP 網店選購
3款單色粉盒設計 化身高訂美妝單品
15_040_MASTEUR
耀眼綠
精緻大膽的閃耀綠色, 凸顯您內在奢華基因, 散發著不拘一格的魅力
龐克粉
粉紅色代表著Valentino龐克風格,以特立獨行的態度打破定例,演繹真我
率性黑
黑色象徵了無限可能性, 沒有任何界限, 展現不羈率性風格
LN2 – LIGHT NEUTRA 2
中性色,適合自然白哲膚色
LA1- LIGHT AMBRA 1
暖色,適合自然及偏黄膚色
LIGR2 – LIGHT ROSA 2
冷色,適合白哲膚色
LN1 – LIGHT NEUTRA 1
中性色 ,適合自然白哲膚色
聯絡我們
+852 3180 1647
9:00am – 6:00pm (Except Public Holi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