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IFICENT MASCARA
高訂豐盈濃黑睫毛液

輕輕一掃 締造羽毛般豐盈濃密睫毛
全天持久

Magnificent Mascara的靈感源自Valentino對豐盈美睫的掌握,只需輕輕一掃,即時帶來深邃濃密的效果。配備波浪形纖維睫毛刷,全天為您增加15倍睫毛量。

送貨及退貨條款

產品詳情

使用方法

成分

睫毛濃密度增加15倍


Magnificent Mascara的靈感源自Valentino對豐盈美睫的掌握,能增強您的睫毛濃密度高達15倍,效果持久一整天。其深色色調呈現極黑效果,瞬間增強眼妝造型。


柔軟大型睫毛掃


豐盈睫毛掃備有柔軟的纖維,能瞬間塑造矚目效果。
波浪狀的掃毛緊緊包裹睫毛,能從根部拉至睫尖,展現豐盈和拉長效果,同時不會結塊或暈染。


豐盈LIGHT-LASTINGTM配方


產品特別採用輕盈的霜狀配方,可輕鬆塗抹於睫毛,帶來極致感官享受,更可層層疊加,締造豐盈效果。奢華配方內含超耐磨聚合物,為您的睫毛帶來極黑的豐盈效果,效果持久一整天。


在眼科專家監督下進行測試。
適用於敏感眼睛和佩戴隱形眼鏡人士。

2020_Dec_Valentino60156_B_JPG
Valentino-Magnificent-Mascara-1-Black-3614273232517-Wearable1

睫毛濃密度增加15倍

Magnificent Mascara的靈感源自Valentino對豐盈美睫的掌握,能增強您的睫毛濃密度高達15倍,效果持久一整天。其深色色調呈現極黑效果,瞬間增強眼妝造型。
Valentino-Magnificent-Mascara-1-Black-3614273232517-ProductWithSeal

非凡掃頭及配方

可塑造豐盈效果的波浪狀掃毛緊緊包裹睫毛,能從根部拉至睫尖,展現豐盈和拉長效果,同時不會結塊或暈染。Magnificent Mascara含有極致持妝的聚合物,可令妝效持久24小時。不會結塊或暈染,極致非凡。
VALENTINO 2021_BEFORE AFTER_MASCARA_01_2000x2000PX_2_0

動人的豐盈美睫

一筆即可塑造豐盈濃密的睫毛,展現Valentino風格的妝容。因為一圖勝過千言萬語,以下呈現令人讚嘆的妝效。絕無虛假,絕對迷人的豐盈美睫。
complete the look
聯絡我們
+852 3180 1647
9:00am – 6:00pm (Except Public Holi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