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ROSSO
高訂胭脂唇彩

百搭胭脂唇彩 適用於唇部和臉頰

Liquirosso是Valentino Beauty推出的首款百搭胭脂唇彩 ,適用於唇部和臉頰。
 

設計靈感來自Valentino時裝展,可疊加塗抹打造鮮艷色彩, 塑造出細膩的柔和啞緻妝效至濃艷的時尚色彩。

送貨及退貨條款

Description

Liquirosso,這是Valentino Beauty推出的首款濃艷啞緻唇頰彩液,易於塗抹,適用於唇部和臉頰。Liquirosso的設計靈感來自時裝展,可疊加塗抹打造鮮艷色彩,無論是細膩抑或濃艷的時尚色彩,Liquirosso都是最理想的彩妝品。其獨特配方含有經過特殊處理的顏料,對雙唇具有更佳的親和力,可層層疊加出美麗的色彩覆蓋效果,塑造出柔和的啞緻妝效。輕輕印上一層,Liquirosso即可巧妙令您的雙頰散發出細膩的光澤,只需輕輕一抹雙唇,即可帶來艷麗的唇色。

LIQUIROSSO高訂胭脂唇彩_唇頰彩液_Valentino Beauty
LIQUIROSSO高訂胭脂唇彩_唇頰彩液_唇部彩妝_Valentino Beauty 香港
Liquirosso的創新配方在不影響舒適性和保濕性的情況下,為您帶來充滿活力的啞緻色彩。配方含有牡丹花萃取物,令唇部和臉頰感長達12小時舒適滋潤。同時結合揮發油和球形填充劑,確保塗抹過程柔滑順暢。與肌膚完美融合,締造無瑕妝效,猶如零負重的第二層肌膚,不會有結塊或乾燥的感覺。隨著輕油蒸發,兩種光擴散凝膠組合令Liquirosso呈現絲霧效果,締造柔和的啞緻妝效。

3款LIQUIROSSO大熱色調

LIQUIROSSO_SASCHA_MEDIUM_489_111A
111A UNDRESSED VELVET
絲絨般的紅棕色,獨特神秘色彩游走於紅色與裸色之間,若隱若現,親密而無比自信。
LIQUIROSSO_SASCHA_MEDIUM_489_77A
77A NUDE IN ROMA
結合 Valentino 紅色及獨特的古銅色,滿載熱情與氣場的誘人色彩。
151R NUDE IN MOTION
低飽和度的杏仁奶茶色,散發迷人溫柔氣質。

柔軟V形掃頭

LIQUIROSSO高訂胭脂唇彩V形掃頭_唇彩_Valentino Beauty 香港
Liquirosso除了具有獨特的啞緻配方,其塗抹掃亦經過精心設計,採用V形末端,可精確勾勒雙唇,另外柔軟的鎖定角度設計,可確保塗抹過程舒適順滑。塗抹於雙唇和臉頰,用指尖輕輕向外暈開,打造自然效果。要打造濃艷唇妝,用塗抹掃完全填滿雙唇,並層層疊加塗抹直至獲得所需的色彩效果。
聯絡我們
+852 3180 1647
9:00am – 6:00pm (Except Public Holi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