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about us

Maison Valentino於1960年由Valentino Garavani在永恆之城羅馬創立,深深植根於羅馬的文化傳承之中。隨著意大利電影進入其黃金時代,Valentino為Sophia Loren、Elizabeth Taylor等銀幕明星設計華服,而文化偶像Jackie Kennedy亦選擇這間新堀起的意大利時裝公司作為她的首選服裝設計師。

Valentino是第一位在巴黎展示自家高級時裝系列的意大利設計師,近半個世紀以來不斷改變女性的造型,呈獻出全世界女性夢寐以求之美。Valentino的浪漫個性、所創作的矚目Valentino紅色,以及對工藝的堅持,定義出一種新的時裝美學,歌頌每位女性的獨特個性。

OUR STORY

自1999年起,Pierpaolo Piccioli在Valentino Garavani麾下展開設計工作,並於2016年接任品牌藝術總監一職。Pierpaolo Piccioli從Valentino的色彩觸覺及精湛工藝汲取靈感,為這個羅馬時裝品牌的傳統注入新的現代元素。在Pierpaolo Piccioli的帶領下,Valentino以百變多樣的風格糅合創新與傳統、高級時裝與街頭文化,同時展現出和諧的效果。

Maison Valentino對美的熱愛,源自於強調獨特新穎的女裝設計。為了令植根於傳統卻又別具現代氣息的系列更富魅力,Pierpaolo Piccioli突破了時裝天橋上所展現的美:有時俏皮浪漫,有時卻呈現前所未見的大膽風格,美麗在他手中總是如此無拘無束。

about us

今天,一扇新的大門打開了,引領我們走進這個從不墨守成規的創意世界。Valentino Beauty與Pierpaolo Piccioli攜手將美麗化為一個開放的遊樂場,一個個新的夢想在此實現。這個遊樂場滿載令人震撼的色彩,邀請所有人樂在其中,以自己別具一格的方式展現百變風貌和個性。

Valentino-Go-Clutch-Powder Compact-Refill-Universal Bronzer-3614273230957-Wearable1-1

Valentino Beauty透過Color、Cool、Couture三大元素打破刻板印象和傳統,為美麗帶來嶄新的角度,讓每個人都能欣賞自己的真我個性。每個時刻都有一種心情,每種心情都有一種匹配的顏色,Valentino Beauty藉此理念創作出一個唇部彩妝系列,以彰顯內心不斷變化的渴望。產品更採用補充式設計,在追求美麗的同時鼓勵更負責任的消費模式。本著同樣的精神,Valentino Beauty的禮品乃包裝於精美的手提袋中,因為追求美麗亦能支持可持續發展。

聯絡我們
+852 3180 1647
9:00am – 6:00pm (Except Public Holidays)